我的個人資料
檔案總管 檔案總管
  • 資料夾

資料夾 資料夾數量 文件數量  
生涯規劃
重回校園學習對我而言是非常值得開心與期待的里程碑!大一時期我讓自己歸零重新開始,我選擇念企業管理系是因為我在工作上總是一個人自以為是的努力著,卻往往成效不如預期⋯一年級跟著老師學習企管概論、管理學、網頁設計等相關商業科目,讓我茅塞頓開清楚知道管理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有了管理的基礎與概念使我對工作更得心應手。 升到大二了,我也擔任班級的班長。為了班級為了同學我必須讓自己更加成長茁壯,所以我不斷在課業上及能力上努力學習讓自己更好。我較年長社會歷練也較多,同學們有任何生活上問題,我一定尋求更多資源協助同學。在課業上因為我數學理解力較好,往往我會ㄧ一講解讓同學清楚答案的合理性,讓同學能跟得上老師的進度。 將來的我已決定繼續唸研究所,學習對我而言是ㄧ輩子的事,現在的我更懂的如何將學到的知識運用到職場,我相信我會做的更好,我努力 我堅持 所以我相信!
0 1
自傳
我的自傳(一) 姓名:陳林 (企四A 10687007) 出生日期:民國54年10月20日 學歷:大漢技術學院企業管理系 我在花蓮出生,我家人口簡單,家父在玉溪農會上班,家母在家開雜貨店,現在都已退休。家裡有一個姐姐及一個妹妹,家裡充滿和諧的氣氛。 求學過程 父母親從小就很注重我們的教育,姐姐畢業海洋大學碩士學位,妹妹畢業於精鍾商專後又再進修台北商專。 形容自己 朋友都說我是一個不太容易生氣的人,其實只要敞開心胸,將事情講開來就會沒事了。人最好的溝通方式就是微笑,我也時常將它掛在臉上,這樣也較容易和人親近。 人生觀 我是一個很樂觀的人,做任何事都會全力以赴,即使失敗了,也不會氣餒,保持一顆快樂的心,去看待每一件事物。 團體生活-班級幹部 我是一個很擅於溝通協調的人,高中與大學時期很榮幸都擔任班長的職位,所以也造就我對責任感的執著。 未來期許 一個老師曾經說過:「只要有目標,你就不會慌;只要有計劃,你就不會亂;只要有決心,你就不必怕;只要有信心,你就不會氣餒;只要肯奮鬥,你就不會偷懶。有準備的人,成功一定是屬於你的,而機會更是永遠留給有準備及渴望改變的人。」這是我對自己的期望!
0 0
顯示 2 項結果.

從我的桌面存取
WebDAV 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