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活動記錄與相片 社團活動記錄與相片

 

http://203.64.38.191/image/image_gallery?uuid=4f720620-f824-4b6b-bb43-4763331fc2fd&groupId=3069687&t=1543554328065     

社團名稱:原民攝影

擔任職責:負責排時間.安排地點

職責內容:負責洗相片

參與心得:開心自己參與拍攝技術.角度.焦距等等

 

工讀經驗與記錄 工讀經驗與記錄

 

     

公司名稱:臺灣花蓮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

擔任職責:產後病房之照顧服務員

職責內容:護理助理.協助產後病人及術後病患及書記工作.器械送消~護理佐理員簡稱為護佐,又稱助理護士(Assistant Nurse)。目前國內多數大醫院皆僱用助理護士,以協助護士進行各項簡易護理業務,如此不但可各司其職,同亦可增進醫療工作的效率水準。

 

參與心得就降低醫院成本及有效運用醫事人力之觀點來說,護佐制度的確為醫院節省不少經費,同時在人力運用上又可使各級醫護人員各司其職,使大家發揮不同功能而能勝任愉快。此外,由於工商業社會以小家庭制度為主,對看護工作的需求亦隨之提高,因此護理佐理員的就業機會大增。但從另一個角度看,由於目前護理佐理員尚無正規資歷及認可證明,往往無法滿足依人求事的理想,又少升遷機會,故常有工作倦怠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