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規劃 短期規劃

離開校園生活也差不多快十年了,真的要在啟動自己學習動機,也真的考慮了一段時間才來報考。但讀假日班真的不容易,有時因工作方面會無法配合外,因上一~五週間的班,有些事情可能在上班日無法處裡,需要利用假日時間,造成容易缺課或學習落後其他人,所以自我時間管理能力勢必需要增強及思考如何運用,爾後期許自己能持之以恆,不要浪費那麼好的學習環境與自己的學習機會。

中期規劃 中期規劃

希望可以在學習中慢慢找到自己的興趣,能考取證照或充實更多專業知能,也希望將所學習的學以致用在現職的工作上,或是找到另一個工作的發展機會,期許自己能在課業學習的中段,能維持一定的成績水準及出席率。

長期規劃 長期規劃

期許自己不斷上進求學,不因學期結束而停止,累積經驗、更新知識、精於專業,讓自己成為有知識、有專業能力的人,為下個階段而準備,不畏未來的挑戰,隨時都可以蓄勢待發,不讓自己學習的學而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