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庫連接管理
DB Query 名稱 Server IP TCP Port DB 種類 功能
找不到任何符合條件的資料!
我的個人資料
網頁文章 網頁文章

 

反思部落格 反思部落格
專業、敬業、樂業

就一位優秀的工作者而言,不外乎就是這三因素所構成,而能樂在工作!!!

而三要素之達成是需逐步進行的,所謂萬事起頭難,就第一步『專業』而言,是無法一蹴可璣,非得下番苦心,才能擁有此專業;往往在過程當中,所產生的沮喪、壓力、鬱悶等,定成為阻撓自已前進的絆腳石,但只要自己能夠『想通,就會成功』。當然在一位成功者身上,必定具備著『專業、敬業、樂業』三要素。

每個人在工作當中,難免都會有低潮或倦怠、不順心的時候;但只要願意每天花點時間來激勵自己及省思冥想,不斷思索願景和未來的策略,自然就能夠『想通』,所以隨時好好檢測自己,認識自己才是成功智者的首要關鍵!
 


  • 留言
108~109學年度 珠寶四孝 108~109學年度 珠寶四孝

 

108 專業必修 有色寶石學  80 
108 專業必修 進階寶石雕琢技法  90 
108 專業選修 玉石加工設計實務  92 
108 專業選修 珠寶工藝創作  85 
108 專業選修 珠寶首飾創作  89 
108 專業選修 珠寶營運企劃撰寫  88 
108 專業選修 複合式寶石加工技術  90 
108 專業選修 蠟雕與鑄造工藝  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