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簡介

姓名:陳麗莉

生日:05/09

星座:金牛座

血型:A型

興趣:聽音樂..看書..織布..做料理

寵物:狗狗

目前就讀學校:大漢技術學院 ( 四維高中畢業)

我的家庭成員:爸爸媽媽  還有四位帥氣的兒子(共六位成員)

夢想及未來的計劃:經營一間咖啡廳

 

 

 

 

 

 

 

 

 

 

 自我介紹

一、家庭背景:

  我生活在一個小家庭裡,家庭成員有父母跟兩個姊姊和一個哥哥。從小父母就很注重我們的品行,母親以前是飯店員工,父親在部落裡經營一間小型雜貨店,父母對我們的行為一項要求甚嚴。為了讓我們有更好的生活,努力工作.但不因他們的忙碌而忽略了家庭,甚至常常參加公益性服務活動及教會活動,在活動中我們亦學到與人相處應有的態度,以及做人做事的道理,獲得了許多寶貴的經驗。父親常說:「一個人的成功是不應該在乎他擁有多少,而在於他能為別人付出多少。」這種以身作則的人格教育,深深影響了我的人生觀。
  
二、確立目標:
  現代人對生活品質非常重視,不論是:食衣住行育樂都非常的講究,為了讓自已能有更多的學習及認識,所以我選者了(觀光旅遊餐飲管理系).相信在良好的學習環境中,及師長的指導下,定能學習到紮實的技術面,為未來升學、就業打好基礎。當然,自身努力及求知的熱忱更不可少,希望能有機會爭取到貴校的錄取資格。

三、未來展望:

  若順利申請上觀光旅遊餐飲館理系,我將利用在四技新生活開始之前的時間多加強實做經驗,多研讀
相關性的基礎課程,做好進入大學學習新生活的準備。
  進入大學後,學習各方面的態度、處事的方法、界定問題的技巧及解決問題的能力等方面,都是我想在四技四年中學習、再加強的方向,更計畫經由攻讀觀光旅遊餐飲管理系的課程,能廣博涉獵資訊相關知識,為未來作準備。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