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規劃 短期規劃

 

緣因工作需求及本身自願進修,方至大漢技術學院讀土木工程與環境資源管理系假日二專班學習,並期望能在課堂上學習到新事務,且盼在工作執行上可運用到,這是目前的目標,加以期許在自己身上,能在這二年的專科班真正學習得到。

 

中期規劃 中期規劃

期許自身能夠考到相關證照,而相對在學習中必須先苦其心志,技能循序漸進認真學習,先求能理解再求好,才能真正記住其精隨所在,希望自身在這二年生活裡,真切實際的能幫助我,且運用在工作及生活上。

體能方面督促自己能回歸到往日的運動習慣,達成每個禮拜至少一、二次去慢跑,因工作關係運動已遠離我許久,體能差會影響我的學習及生活,希望能夠再次回歸正常運動的生活以增強體力。

長期規劃 長期規劃

專科班如果有那麼幸運的畢業了,且真切實際的能幫助我及運用在工作及生活上。期許自己能夠再升讀二技班繼續學習,前提先將二年專科班好好學習為主。

未來的事交給未來的他來決定,現在的我就由我自身開始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