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班方式 帶班方式

記得剛接高一仁班時,我就要求每位學生要為自己的班級努力,因為唯有大家一起努力付出,整個班級才會產生革命般的同志情感,向心力才能夠凝聚出來。因此我要求自己在學校辦的任何全校性比賽,我都要和孩子站在同一線上全力配合。
或許獎狀只有少少幾面,不足以代表全體孩子努力時的付出,但這當中無形的情感增溫,卻是用任何獎狀或錦旗都無法加持的寶藏。

親師溝通 親師溝通
校長都會要求每一位老師接新班的時候都要召開親師座談會,讓老師及家長能有進一步的接觸及溝通!而我自己也會充分把握這個機會,將我的帶班方式和做事方法讓家長充分了解。畢竟,多一份了解,未來在處理每位學生的狀況時會多一份準備。
學生相處 學生相處
每一次,我們的孩子為了這個活動,無不卯足精神去準備,連老師都要一起上台同樂!只要老師們上台,往往都會引起極大的「震撼力」!這一次,我們班是表演「星星知我心」,我也和孩子們一起盡情跳舞及合唱。其實在我的心裡面很想告訴這些孩子們:你們才是我的星光!
 
班級經營理念 班級經營理念

培養學生科學觀察的敏銳度。帶領學生多角度思考問題,並勇於提出問題與質疑。在不斷的思考,假設,與質疑的過程中,學習獨立解決問題。

班級經營理念:以培養學生有效率的處事與學習為目標
座右銘:態度決定成敗!
給學生的一句話:努力未必能成功,但成功必須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