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規劃 短期規劃

目前工作為職業軍人,在花防部幹訓班這個單位已經待了第四年了,今年也順利升上士官,役期增加了三年才能夠退伍,平常在營上負責後勤業務及裝備保修的工作,晚上外宿其實也沒麼事,也有在想退伍之後要做什麼工作,在朋友推薦及建議之下說到很多大公司門檻都需要有大學學歷,本身自己才高中職學歷,為了補足學歷讓我有動力去讀大漢技術學院,雖然犧牲了一些晚上休息,但以後有大學畢業證書這樣就值得了!

中期規劃 中期規劃

我希望在企業管理學系裡能學習到更多東西及知識.常識,並專研各科系所學的,將來出社會工作一定都能用得到!

長期規劃 長期規劃

當我在企業管理所學的各項能力更為熟練,我希望能夠到美國留學,能夠接觸到美國的文化及商業上,並且學習他們努力不懈及堅韌的服務精神,能夠更加獨立,更能夠在景氣差、壓力大的社會裡生存而不被淘汰,學習調養內心的韌性是每個人都必須的。希望能將這些所學應用於工作上。

也希望能夠精於專業,為了不當半吊子而努力,創造更多的創意及價值,讓自己成為被需要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