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規劃 生涯規劃

我由會計助理轉為我有興趣的繪圖兼行政庶務,之後在巨匠學習了 PotoshopPowerpointWordExcel 等工作上需要用的軟體,務使工作能夠順暢。

可惜近幾年石材廠工作不景氣,我也很想把自己的繪圖朝專業方向努力,看到職訓局有開設室內裝修實務班的課程,就決定離職去上課,課程中學到建築圖繪製、木工實作、室內設計裝修等專業內容,並學會使用 AotoCAD Sketch Up 配合製作 3D 模型。期間與同學們相處融洽,分組作業都能和合作的同學互相溝通協調,完成導師指定作業,並到佳作的認可。因為認真學習結業後還得到職訓局嘉獎。之後也考到了建築製圖電腦繪圖丙級證照。

目前就讀大漢技術學院進修部假日班就讀土木工程與環境管理系。為中年轉職的自己找到一個目標和方向。自己面對學習或是工作都是認真負責的態度。這麼多的學習也是為了能提供更好的自己,在工作職場上為公司服務。不論在學校還是職場上,多學多得總沒錯。期望在新的職場上自己能成為公司有用的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