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部落格
台灣不是中國

 慈禧道:「清非中國,辮子不能去,辮子去中國不亡則大清亡。」「保大清不保中華」,「量中華物之力,結與國之歡心。」 雍正說「朕以外國之君主中國之事」。乾隆更直白:「朕乃夷狄之君,非中國之人。」出身滿洲貴族的清宮女作家德齡在其《清宮兩年記》一書中提到,她的父親告訴她,他們不是中國人,但卻是中國人的主人。滿洲統治者,完全是一幅外族殖民者的姿態。我國現在用的國歌《義勇軍進行曲》,全名叫《反滿抗日義勇軍進行曲》。


孫中山在《民族主義》第二講中說過:「中國幾千年以來,受到政治上的壓迫以至於完全亡國,已有了兩次,一次是元朝,一次是清朝。」今天中國人一廂情願地稱清朝是中國王朝,可惜人家清朝統治者們根本就不認為自己是中國人。


如果成吉思汗是中國人的驕傲,那當時誓死抵抗元軍保衛中華的軍民是不是敗類?成吉思汗及其後期的蒙古製造了人類歷史上最大的對漢人的屠殺,是落後民族血腥滅絕文明社會的歷史。如果日本當年滅了中國,你會不會覺得很驕傲和偉大呢?


中國人常常以成吉思汗為榮特別詫異,因為全世界都知道這個世界有一個蒙古國。難道因為中國有蒙古族,成吉思汗就是中國人了,那中國還有朝鮮族,金日成就是中國人了唄?中國還有俄羅斯族,列寧也是中國的了?況且成吉思汗時期的蒙古野蠻殘暴,對漢人進行大屠殺,有什麼可讓中國人驕傲的呢?假如當初日本打敗並殖民了中國,我們現在也得為天皇自豪吧?


網頁文章 網頁文章

 

網頁文章 網頁文章

 我聽過很多人講困惑、講抱怨、講委屈,彷彿整個世界都負了他,這世界只有一種人心甘情願的接受負能量,那就是心理諮詢師,但你得給他錢才行

其實每個人都本能的想要聽到振奮人心的好消息,生活已經夠艱難了,誰還顧得了別人?雖然很多時候朋友間鬱悶時需要傾訴,但太多負能量誰都扛不住。當別人耐心勸慰你一兩次之後,發現你根本沒有行動力,只是一味的吐苦水,大概誰都不會再有耐心聽下去。如果你成天為雞毛蒜皮的小事所憂心和勞神,那你可能也成不了什麼大事。

很多人覺得,那些看上去很好的人,他們的生活一定沒什麼迷茫和煩惱,他們才是人生的幸運兒。但事實上,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只是別人的苦沒有說出來,沒讓你看到罷了。

如果你不想被負能量所包圍,那就試著聊點振奮人心的話題,像那些積極勇敢的創業者那樣,向周圍的人汲取更多的正能量,讓自己的眼睛也能閃著亮晶晶的光芒。試試看,每天早晨醒來對自己說一個讓自己愉快的好消息。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吸引什麼樣的人來到你身旁。

朋友是什麼? 是簡單 點頭之交

好朋友是什麼? 是快樂 酒肉朋友

有人說朋友就是要 有情有義.兩肋插刀.赴湯蹈火.萬死不辭

鳥了去勒!靠沒事你交這種朋友幹嗎?沒事還得插刀子.又不是變態哪麼愛折磨自己

酒肉朋友不好啦!就只會陪你吃喝玩樂,甚至還會利用你,欺騙你

你傻啊!就跟你說是酒肉朋友了誰叫你跟他深交,其實我們都是酒肉朋友,當你有難時又有誰會幫你勒

交朋友簡單就好,不要想著要靠朋友來幫忙,幫你是人情,不幫你是世故,一切都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