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部落格
別人的嘴巴,自己的道路 (網路好文章分享)

 從前有一個故事是這樣說的:有一群青蛙在比賽誰能爬上最高的鐵塔,比賽開始了,一大群的青蛙看著那高大的鐵塔議論紛紛:「 這太難了!我們絕對爬不到塔頂的……」、「塔太高了!我們不可能成功……!」聽到這裡,有些青蛙便放棄了。

看著那些仍然繼續爬的青蛙,大家又繼續說:「這太難了!沒有誰能爬上塔頂的……」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越來越多的青蛙退出了比賽。 但有一隻卻越爬越高,最後當其他的青蛙都無法再前進的時候,牠卻成為唯一到達頂點的選手。其他的青蛙都想知道,牠是怎麼做到的?於是便跑上前去詢問,才發現原來牠是個聾子!
朋友,你知道這個故事告訴你什麼嗎?是的,嘴巴是別人的,但人生卻是自己的!

雖然我們不必做個真正的聾子,但卻要永遠充滿希望、樂觀和積極,不要只聽那些消極、悲觀的話,因為他們只會潑別人的冷水,澆熄你的毅力。 
要將充滿力量的話,時時記在心裡,因為這將影響你往後的一生。


嘴巴長在別人嘴上,但自己卻要走屬於自己的道路。
在這個現實的社會裡,即便是遭受旁人無情的冷落、批評、否定,甚至排擠,也不能表示你就必須哀聲歎氣、自怨自悲,唯一能否定你的人,只有你自己! 生命因為珍惜而可貴!生活因為學習而豐富!

下一個
網頁文章 javax.portlet.title.56

 

網頁文章 javax.portlet.title.56

 我聽過很多人講困惑、講抱怨、講委屈,彷彿整個世界都負了他,這世界只有一種人心甘情願的接受負能量,那就是心理諮詢師,但你得給他錢才行

其實每個人都本能的想要聽到振奮人心的好消息,生活已經夠艱難了,誰還顧得了別人?雖然很多時候朋友間鬱悶時需要傾訴,但太多負能量誰都扛不住。當別人耐心勸慰你一兩次之後,發現你根本沒有行動力,只是一味的吐苦水,大概誰都不會再有耐心聽下去。如果你成天為雞毛蒜皮的小事所憂心和勞神,那你可能也成不了什麼大事。

很多人覺得,那些看上去很好的人,他們的生活一定沒什麼迷茫和煩惱,他們才是人生的幸運兒。但事實上,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只是別人的苦沒有說出來,沒讓你看到罷了。

如果你不想被負能量所包圍,那就試著聊點振奮人心的話題,像那些積極勇敢的創業者那樣,向周圍的人汲取更多的正能量,讓自己的眼睛也能閃著亮晶晶的光芒。試試看,每天早晨醒來對自己說一個讓自己愉快的好消息。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吸引什麼樣的人來到你身旁。

朋友是什麼? 是簡單 點頭之交

好朋友是什麼? 是快樂 酒肉朋友

有人說朋友就是要 有情有義.兩肋插刀.赴湯蹈火.萬死不辭

鳥了去勒!靠沒事你交這種朋友幹嗎?沒事還得插刀子.又不是變態哪麼愛折磨自己

酒肉朋友不好啦!就只會陪你吃喝玩樂,甚至還會利用你,欺騙你

你傻啊!就跟你說是酒肉朋友了誰叫你跟他深交,其實我們都是酒肉朋友,當你有難時又有誰會幫你勒

交朋友簡單就好,不要想著要靠朋友來幫忙,幫你是人情,不幫你是世故,一切都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