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文章 javax.portlet.title.56

 

班級:休旅三A 座號:10882021 姓名:方亞蘭

 1.   請指出花蓮可辦理婚宴的場地,有哪些資源是該景點的優勢? 哪些是劣勢所在,如何克服?

如詩如畫的美麗景緻,又身處獨具美景遠近馳名的太魯閣之中,帶動許多喜歡自然生態及藝術文化的各國旅客來此住宿,尤其住過的旅人口碑相傳,不禁稱讚山月村是「離星星最近的地方」、「坐在山月村小木屋的陽台,就連發呆都是一種享受!」堅持以保育、環保、原味、藝術、文化為主軸,山月村綠草如茵的山谷包圍在四周高聳的山壁之中。山月村最大的特色,就是保有原始村莊的規劃小木屋的住宿,著實的讓您處在大自然的懷抱之中,倘若您想要最自然感的婚禮,太魯閣群山環繞的幸福,這裡絕對是最適合您的婚禮場地!

 

 

 

劣勢為離市區遙遠,交通不便,所以在上山前就該把需要的東西一次買齊。不過,飯店已配置接駁車,另外客運部份也有配合乘載旅客,所以這部份已改善很多,再來就是價格昂貴,一間最便宜的房型一人入住也要4000多,如果能調整價格,我想就算再遠也會願意去住,因為那裡不管白天黑夜都有令人放鬆的環境和美景。 

2. 請以總裁的角色,挑選我們班同學來擔任您規畫的部門負責人,請指出此人的專長特色。

洪曉婷-可以擔任公關部門的角色,個性活潑、口齒伶俐、交際手腕不錯

林姿伊-可以擔任策劃部門的角色,做事細心、有條式地規劃事情,對於有幫助的人很有熱誠

蔡嘉琳-可以擔任會計和行政的部分,能收錢也能處理雜事

蘇允傳、溫韋杰-可以擔任總務部分,搬運貨物或整理倉庫之類的

陳冠傳-可以擔任櫃檯職務,英文能力不錯,口條不錯

蔡憶萱、林昱承-可擔任執行部門,有默契又有效率

反思部落 反思部落
反思標題

 

前一個 下一個

  • 留言
訪客地圖 訪客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