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規畫流程圖 生涯規畫流程圖

(你可以自行利用Microsoft PowerPoint劃好生涯規劃圖,
在存檔時選擇檔案格式為:gif,就可以自行上傳更換下面生涯規劃的流程圖)

短期規劃 短期規劃

短期的目標,對於目前我而言,當然是把書讀好好打好基礎囉,未來很不確定性,想讓自己在學習中得到很多關於企業管理之資訊.....目前一年級碰到最大的困難是商業數學,因為太久沒有碰數學了,學習上碰到了很多的問題,所以我自己有規劃一個禮拜2天的下午空閒時間請教會數學的同學來補習,希望一年級能把基本函數、導函數、連鎖律、微分等,能知道50%以上,對未來四年的學習打下基礎,最近也在規劃讀多益的單字,預計4年級要考多益的聽讀2科目。

 

 

中期規劃 中期規劃

每天背英文單字,在一年內考到初級英檢考試,大約是國中程度.

這兩年也多去參加2~3個志工社團或者是團體活動,來增加自己的人際關係,也可以從中學習別人的長處。

團體活動會以朋友在他的公司裡每月舉辦的團康活動,像是保齡球比賽,闖關遊戲.....等等

目前已和朋友自發性花蓮淨灘達到3次的紀錄了,淨灘範圍以七星攤觀光地區為主,我們有約定好明年要規劃到宜蘭海灘淨灘,邀請10個好友一起跟我們{救救海洋大作戰},把美麗的海灘留給下一代,也留給海洋生物美好的環境.

也想要在大學4年級前把電腦文書類的證照考到。

最近朋友參加了很多長照中心證照的課程,若大學畢業後、也許長照這份職業我也可以考慮試試看。

 

 

 

 

長期規劃 長期規劃

每一天要背英文單字,願能在四年內,考到英檢中級程度,可以和外國人簡單的溝通,大學畢業後,想要為自己一個人規劃去國外小旅行,獨自冒險。

畢業之後,目前有兩個大方向,因為現在還是一年級,目前的想法是...

第一個方向:畢業後給自己一個禮物:就是自己一個人自助國外旅行,日本和越南是我目前應該會想考慮去的地方,預計112年可以考到多益的證照,因為實力還不夠,希望至少能考到400分的成績。

第二個方向:希望畢業後能到外商公司工作,多接觸外國人、多交一些外國朋友是我的夢想。也想靠自己的實力,存錢買人生第一棟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