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規劃 短期規劃

 希望離開高中已經5年了,正確應該是要說我從國中之後就沒有再讀書了,因為高中時期是念高職,所以現在直接銜接大學的課程讓我有點吃力,畢竟我高中沒有讀什麼書,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建教,讓我覺得更累的事情是我不是本科系,所以根本沒有底子,高職又是讀美容美髮科,等於我以前所學的幾乎都歸零了,離開學校那麼久再回來上課,我真的只希望可以順利的把大學讀完,順利畢業!!

中期規劃 中期規劃

希望這時候的我在談吐跟行為方面,已經有一個大學生的樣子,最起碼在我的腦子裡裝了很多知識,不會說在跟別人說話時讓人家笑說是個沒內涵的人,也希望可以增強其他語文能力,例如:英文的聽、說、讀、寫,還有各方面的能力及才能

長期規劃 長期規劃

熬了4年!!漫長的日子終於要結束了,畢業後希望可以朝著企業管理方面的工作繼續努力著!!若是有機會可以爬得更高當然更好,這樣才不會枉費讀了4年的大學,畢竟現在有太多的工作基本學歷要求就要大學畢業,而且高中畢業生的薪水跟大學畢業生的薪水落差有點大,希望讀了這4年沒有白費!!期許自己越爬越高!!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