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期的成長與反思 大學時期的成長與反思

高中還沒畢業時都想著畢業後要跟同學一樣當個快樂玩耍的大學生,看著電視電影裡的人演著大學生活多美好啊!!聯誼、迎新晚會、參加社團、

高中時期的成長與反思 高中時期的成長與反思

高中應該說是在我還沒讀大學時是離我最近的學生時代,真的國中書讀不好就別免強了,因為在繼續讀下去也讀不出什麼結果,每個人不一樣....有的人對讀書就是一把罩,但當你問他除了讀書還會什麼?真的還滿多人回答你 " 不會 " ,相反的那些不太會讀書的人會些什麼,其實真的除了讀書不會以外什麼技能都會一點點,因為我就是其中一個!!美髮、美容、手機包膜....之類的!!稍微會有點後悔國中沒有好好讀書,但是有一半的原因也是因為家裡的經濟不好,所以我必須選擇高職,因為高職除了學習一技之長以外,還工作賺自己的學費跟貼補家用,畢業後也可以繼續從事美髮或美容行業,也不怕餓肚子!!!

國中時期的成長與反思 國中時期的成長與反思

國中的課業開始增加了,作業跟課程也越來越難了!!覺得總開始跟不上大家的腳步了!!明明國小考試每次都是5科100分的我開始吃不消了,是我自己笨嗎?還是國中生的課程真的變難了?家裡沒有多餘的錢讓我補習,只能上課時努力搞懂老師說的內容,偏偏就是聽不懂,那是開始懊悔自己國小怎麼都在混,尤其是小六接國中沒有認真上課!!結果國一的成績開始下降了,國二開始成績已經變成要求自己有60分及格就好.....國三更不用說,成績來到30幾分....哈哈!!那時候我跟大家的成績落差很大,很難過因為自己都學不會,開始覺得自己不是讀書的料!!好想趕快畢業,反正畢業後有工作有賺錢應該就餓不死吧!!爸爸媽媽那時候不都也這樣嗎?!還是說應該要轉往別的方向發展了呢??例如:一技之長......。

國小時期的成長與反思 國小時期的成長與反思

國小是個懵懵懂懂的時光,那時候的我一點也不擔心未來會怎樣,每天不想上學,到了學校只想等著下課去遊戲區玩,跟其他人玩紅綠燈、鬼抓人...等,老師上的課程內容根本都沒在記,誰知道以後會怎樣,回到家第1件事不是寫作業,而是坐在電視機前面,或是出去外面跟隔壁的小朋友玩遊戲,常常玩到被媽媽修理了才回家寫作業!!現在回想起來只覺得那時候好快樂,好無憂無慮!!好想時間永遠停在那個時候,都不要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