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規劃 短期規劃

短期規劃:在部隊生活規律.為了工作也可以公餘進修,來增進自己能力。為了適應學校環境,不短提星自己要加強個方面科目,人際關係,多多幫助有需要的人,多上一點課外活動,例如:職埸的溝通技巧.....等等,現在大學畢業門檻是128學分,第一年時間比較忙,也要照顧好自己,把握現在機會,好好跟老師或同學們學習,加油

 
中期規劃 中期規劃

中期規劃:大學四年內,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應該知道很多事情了,再期間,處了把書讀好只外,還要考取西餐丙級證照,做吃的不會讓自己餓肚子,還可以賺錢,也比較單純,不會胡思亂想。第二點找時間去駕訓班上課,在台灣是每個人都會開車,希望可以拿到小型汽車駕照,外面也用得到,部隊也用得到,一級兩得。21世紀也科學時代,生活都用得到電腦,大部分工作都要用電腦,所以 電腦都必須要會。我出生於緬甸,來台12年了,小時候沒有學過電腦,緬甸軍政府會比較落後,來台後一直都在工作,都沒有時間學電腦.來到部隊才有時間學習.也買了一台Mac電腦找時間學習,多跟老師學習加強自己的電腦,使用軟體熟練,硬體放面的初步了解,都希望能夠使我更了解電腦可以幫忙我更多。

長期規劃 長期規劃
長期規劃:現正貿易戰開打,台灣地位在那裡,人才,經濟,技術,少子化,兩岸關係,未來.....?
           未來的四年內我更加獨立,更能在經濟差,壓力大的社會裡不被淘汰,學會調養內心的韌性是每個人都必須的,增強自己的國際觀,學一點語言,例如:英語檢定。希望能將所學的應用以工作上,也希望能夠精於專業,為了我當半吊子努力,創造更多的創意及價值,讓自己被成為需要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