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個人資料
行事曆 行事曆

星期五

19

2024年4月19日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時間 標題 類型  
今天沒有活動。
顯示 0 項結果.
短期規劃 短期規劃

自身覺得個性上是樂觀進取的,不但喜歡求知外,也喜歡參與學校安排的活動,使之能融入團隊中,很開心能認識師長、同學及學弟妹們,因著未來在職場上的增能,選讀這門課,真的獲得許多的知識。

 

中期規劃 中期規劃

希望能在學校的這段時間,能多增加統計方面的技能,並加以對電腦知識方面的熟練,也藉由師長的教導、同學們相互的討論,讓自身更具備許多的知能。除了獲取知能外,加強運動的維持也非常重要,且望能維持過往的運動習慣,擁有好的身體狀況,才能做更多自身想做的事。

 

長期規劃 長期規劃

因著過往從事服務工作有相當長的時間,對行銷、流通管理等知識所學不足,希未來需要再加強及更多行銷專業的學習,相信自已能再次發揮專業所長,從中找到樂趣及成就感,同時會督促自己吸收所學,培養與提升自我能力,期許自己能有更進一步的發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