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規劃 短期規劃
從小接受父母愛的教育,父母相當重視子女的品德教育,對於人際禮儀及生活態度要求很高,養成我待人處事方面更加圓融的人生經驗,「獨立自主、主動學習、勇於接受挑戰」是我最鮮明的人格特質。
進入大漢技術學院就讀碩士班,最主要是充分將所學的是學以致用,透過實驗研究論文來提升商品完整性,因而完成學業。
中期規劃 中期規劃

這個時代的進步發展是越來越快了,碩士生的競爭力越來越大,只有不斷的提高個人的能力和豐富自己的知識,才能讓自己在這個社會上有更多機會去面對挑戰。因此大學畢業後明確自己的目標,繼續就學進修碩士,透過論文可以更了解市場趨勢,制定好計劃,一步步踏實學習,才能抵達成功的目標,並順利畢業,爾後開發市場所需的商品。

 

長期規劃 長期規劃

透過學校行銷課程中不斷的學習及研讀關於美容論文做為參考,同時也向指導教授做更進一步研究架構及討論,也跟班上同學互相交換意見,並去對課本及教材充分運用,把更深層的道理給研究出來,再者對於此次論文實驗研究法數據分析後,更能清楚了解市場需求。

因為在職學習短時間內得到的成果較不易,但是我會去堅持的,一定把自己變成更懂得市場需求的人,才能做好自己本職,在美容這個行業創造出對於肌膚最好最有效果的美容護膚品。美容商品上千種品牌,如何在這樣的競爭下能夠立足美容事業,我知道不足的地方有很多需要改善,但是我會進一步的去研究探討,讓自己所學到得到更多的民眾認同,對於娃娃攸攸企業更能在市場上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