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規畫流程圖 生涯規畫流程圖

目前因長期於稅務界服務,因為主要具備稅務方面的專業,尤其是近年來主要負責不動交易部份,以不動產交易相關法令以及稅捐核課最為擅長,除外平日多以閱讀專業相關書籍為興。

未來仍是以繼續於公部門繼續努力,並規劃未來能多考取專業證照,希望在工作上以及個人未來專業能上,都能獲得平衡與精進。

短期規劃 短期規劃

目前就不動交易部份,希望能以增加自我對於不動產交易相關法令以及稅捐核課的專業技能,以在工作上可以達到更進一步的提昇。

中期規劃 中期規劃

中期仍以公部門的工作為主要向前努力的目標,以在稅務界中以更進一步為自我期許的目標,希望在工作上以及個人未來專業能上,都能獲得平衡與精進。

長期規劃 長期規劃

希望以上短期及中期對自我的生涯規劃,能夠順利達成,以期在長期在公務工作上能夠越來越專業,在公務職涯中達成自我成就的滿足,並對社會有更多的貢獻,同時在公務工作退休,仍然可以憑藉自我專業能力,繼續為社會大眾服務,以期達成退而不休,永續學習,自我實現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