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規畫流程圖 生涯規畫流程圖

(你可以自行利用Microsoft PowerPoint劃好生涯規劃圖,
在存檔時選擇檔案格式為:gif,就可以自行上傳更換下面生涯規劃的流程圖)

短期規劃 短期規劃
於進入 研究所後,針對自身欲充實之部分,選修相關課程,並和師長請益,閱讀與行銷有關之專業書籍,並透過修習論文寫作相關課程,強化自身邏輯思考與聚焦能力,讓學生在面對複雜之案件時,能迅速掌握到重點,並利用公餘時間全力以赴學習,期能兼顧稅務工作與研究所之課業,並將研究所所學知識與專業,運用在自己的工作上,俾利提升工作效率,能更順利推展各項承辦案件。
中期規劃 中期規劃
審視目前機關為民服務之各項作為及流程,並向師長請教,聚焦及確定研究方向及題目,避免發生研究方向失焦之問題,決定所要採用之研究方法,規劃論文完成之期程,透過大量閱讀相關論文及文獻,以強化自身基礎,擬定論文研究計畫書,準備著手進行研究。過程中若出現瓶頸及問題,隨時和師長討論請益。
長期規劃 長期規劃
預計於二 至 三 年內,順利完成研究所學業,完成自我成長的目標,雖然公務員工作穩定,也較為有保障,但仍要有危機意識,不可怠惰鬆懈,於取得碩士學位後,將稅務工作的推廣與所學之行銷知識相結合,為民眾帶來更好的服士學位後,將稅務工作的推廣與所學之行銷知識相結合,為民眾帶來更好的服務以及並將稅法作更全務以及並將稅法作更全面的宣導推廣。另亦希望在國稅局內,能透過內部制度面的宣導推廣。另亦希望在國稅局內,能透過內部制度逐級升遷,若要身為一個主管,就必須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才能替同仁解決逐級升遷,若要身為一個主管,就必須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才能替同仁解決問題,指導同仁,問題,指導同仁,最後期能將所學運用至實務上,以達理論與實務相輔相成之最後期能將所學運用至實務上,以達理論與實務相輔相成之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