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庫連接管理
DB Query 名稱 Server IP TCP Port DB 種類 功能
找不到任何符合條件的資料!
短期規劃 短期規劃

我是休閒遊憩與觀光餐旅管理系學生,對於休閒非常有興趣,當然餐飲也有興趣,所以認真參與相關活動,只要時間上允許,我就會參加。

在學校課業上,期許老師教的都可以全數吸收,所以老師的教學也都傾向生活化、實際操作,讓我可以在平常生活上運用。

中期規劃 中期規劃

我希望能夠平安順利讀完這個學期,熟練所有老師教的,以增加強化社會能力,並且增加電腦方面的技能,在資訊化的時代,電腦技能的重要性日以俱增,使用軟體的熟練,及硬體方面的初步了解,都希望能能夠使我更了解電腦可以幫助我更多。

體能方面~因為我平常就會去爬山,或去海邊散步、公園走走,所以體能不會太差,不太會因為體能影響我的學習跟生活。

長期規劃 長期規劃

希望未來的工作能夠更穩定,所學的能夠運用在工作上,使得工作起來得心應手。也可尋求第二興趣,開起斜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