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規劃 短期規劃

再次踏入校園環境心情特別緊張興奮,短期希望自己能先適應學校環境及課程的編排,因為已進入社會多年多少不習慣學校的方式及課程多元。課業上也會抱持著工作的心態慎重看待,大專的課程都在假日,比起以往學校的固定時間來的難以掌握,所以自我時間管理能力勢必需要增強,也為了達成這些目的而妥善記錄以觀察自己的進步,才不會半途而廢。

中期規劃 中期規劃

因為讀的科系為休閒管理系,在中期希望自己能多學到各個行業的不同來挖掘自己的興趣,有了自己的興趣後能多多專研在自己喜歡的事物上。

體能方面我希望能恢復到以前的體能或是更進步,維持正常的運動習慣更是我必須自我要求的,希望這段期間有空閒時能夠增強體力越來越好。

長期規劃 長期規劃

後期尋找玩自己的興趣並多家專研,希望以後能夠在自己所喜歡的事物上工作或著是把它當作興趣。

也希望能夠精於專業,為了不當半吊子而努力,創造更多的創意及價值,讓自己成為被需要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