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照記錄 證照記錄

 

證照名稱:
商業經營策略分析師
證照級別:
丙級
檢定機關:
台灣數位教學意發展協會
檢定日期:
110-11-3
參考書目:

填入參考書日

檢定心得:

寫入檢定心得我不是一個會讀書的人,沒有所謂的讀書天份,從國中到五專一直都在尋找適合自己的讀書方式。由於證照考試的特色,不用寒窗苦讀好幾年,讀的科目也不像學測要準備好多科目,證照成績也只要達到規定的最低標準,不必和全國的人排名爭第一,考試的題型也都是選擇題,對於急性子的我來說,是滿適合的讀書方法。

 起初開始碰觸到證照的時候,很不認真,甚至繳了錢還缺考跑出去玩,M型社會的來臨,讓我不由得開始緊張往後的出路,剛好也知道大漢技術學院升學就業輔導組有補助證照獎學金,投資報酬率達到百分之八十,激起我考取的決心,在這些考試中,有的間隔一個月,有個只差兩個禮拜,前面提到我沒有讀書的天份,最後都一一考取我把它歸咎在於我,懶,墮。
 因為懶惰,如果長時間讀書,事倍功半,無法持之以恆,但是我將準備的時間縮短,考試時間逼近給自己壓力,就會提醒自己要趕快讀,才幾天就會熬過去。
 我發現,緊迫的時間,有助腦力快速開發,在這短至三天,長至兩個禮拜的準備時間,讀書的效率特別好,或許是腎上腺素會在這時候特別旺盛巴!
 當然,如果你是一個習慣慢工出細活的同學,那麼也不見得要採用我的方式,畢竟還是要依照最合適自己的方式去做調整。

 

得獎記錄 得獎記錄

 

得獎項目:
得獎名稱、名次
比賽名稱:
填入比賽名稱
主辦單位:
填入主辦單位名稱
比賽心得:
寫入比賽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