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規劃 短期規劃

 

 

我是企業管理系進修部假日班的學生,其實剛入學時還在摸索未來的方向,當時的自己充滿著不確定性,好在系上幫我們安排了許多理論與實務並重的課程,讓我對企管系的面貌有了初步的了解與認識,為了適應新的學校和環境,也非常積極參與學校安排的課程與同學間能互助,在課業上也秉持著認真虛心學習的態度面對,也會妥善的紀錄以觀察幾的進步,才能更積極向上

 

 

中期規劃 中期規劃

在課程中有許多分組進行的課程,報告打資料,做PPT這讓我學習到如何去當一個小組的領導者,依據每個人的專長和個性,分配適當的工作,讓每個人能夠發揮所長,也定期每週和組員們開會共同討 論、集思廣益的思考行銷策略,希望利用最大的成本達到最大的效果。並且我希望可以增加電腦方面的技能,在資訊科技的時代下,擁有更多的電腦軟體應用技能,以待來日發揮所長。

 

長期規劃 長期規劃

大學的生活,讓我無論在課業上或是待人處世上學習到很多事情,也在各方面 有了全新的體驗及成長,感謝老師的教導及同學之間的互相學習鼓勵,尤其在老師 的教導下讓自己有機會去學習如何完成一篇研究,也讓自己的見識更為遼闊,學生會繼續秉持著努力不懈的精神做好每件事情,並期待出社會之後能有更多的人生歷練和更多的機會去吸收學習人力與知識管理領域 的知識,並且學習努力不懈及堅韌的服務精神,能夠更加獨立,更能夠在景氣差、壓力大的社會裡生存而不被淘汰,學習調養內心的韌性是每個人都必須的。希望能將這些所學應用於工作上,也希望能夠精於專業,創造更多的創意及價值,讓自己成為被需要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