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規劃 短期規劃
中文 (台灣)

適應新的校園環境,因為白天要上班,晚上進修部上課會比較累,比起以往時間上難以掌握,所以自我時間管理能力勢必需要增強,也為了達成這些目的而妥善記錄以觀察自己的進步,才不會半途而廢。生涯規劃包含、性向、條件與價值觀念等,規劃自己的生涯目標與生活方式,
並能再既定的理想中分別擬定近程、中程與遠程的目標。

中期規劃 中期規劃

發現自己在學習上還存在問題,我會更新自己的知識,接受新事務;但是學習上要細心,效率要高。在做事情上總是很難做到細心,因此一定要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以及工作中不斷改善。

對於未來的生活職業規劃肯定要有,周圍的環境隨時在變,而且自己隨著不斷的成熟和接觸不同的東西,也會變。但是我覺得每個階段的前進方向和短期目標要有,比如這段時間我要學好進修部課程,我要朝著什麼方向努力,沒有努力的方向和短期的目標,那容易虛度光陰。
生活上,自己適應能力還不錯,樂為集體盡力。

我希望中期能夠考到土木工程與環境資源管理的相關證照

最重要的是能順利拿到畢業證書 。

長期規劃 長期規劃

堅持樂觀進取精神,迎接各種挑戰,是我的人生態度;相信憑藉認真努力,必能克服困難,是我的職場準則。對於未來生涯規劃,現階段從基層做起,全力以赴學習,讓自己快速融入職場環境。期待累積實務經驗,同時不斷自我進修,加強專業能力,讓自己更具競爭力。以前我總是不願想得太多,總認為未來是未知數,日子過得渾渾噩噩的,沒有目標。而今,驚覺時間飛逝,已沒有多少可蹉跎,更要正視自己,尋找出適合自己的道路,不要讓將來留白。」
生涯合理信念:生涯規劃的目的是突破障礙、激發潛能、自我實現。我可以實現當作家的夢,就如同我可以實現當導遊的夢。生涯規劃是不分貴賤的,是屬於每一個踏實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