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規劃 短期規劃

來到學校學習,一切遵循校規及課程來積極學習,希望能夠學有所成爾後學以致用。在學校學習過程作妥善記錄並在未達到標準,再加強自我努力要求達成指標。

在學校課業與工作及家庭希望能兼顧到不影響家人,希望家人生活過得更好.

中期規劃 中期規劃

在上課之餘有機會 我希望在高職土木科畢業,可以報考的專業證照能夠去報考、考取證書,加強英文,並且增加電腦方面的技能,在資訊化的時代下,擁有電腦技能的重要性日以劇增,使用軟體的熟練,以及硬體方面的初步了解,都希望能夠使我更了解電腦可以幫助我更多。

保持運動的習慣維持身體健康,唯有建康的身體才能持續在校和同學學習,希望能夠完成四年的學業能畢業。

長期規劃 長期規劃

選了土木工程管理與資源管理系,我希望我們四面環海的國家,能永立於地球星之中,土安 人安 大安,我們國家人民安全、平安、穩定、發展,無論是在士農工商科學、科技運作亦然,國家人民在工作崗位上工作順遂,理所當然國運昌隆,國泰民安,宇中地球星中國家世界大同。建設我中華民國,永立於地球星中工程大業,大家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