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規劃 短期規劃

善用國軍的公餘進修的機會,讓我能夠用自己的時間補大學學歷,為了適應新的校園環境,我將認真學習並積極參與學校各項活動,在課業上我也必須認真學習,也因為是公餘進修,早上也因為還要上班,所以大多半上課時間都是晚上,所以我也必須常常提醒自己自我時間管理能力勢必需要增強,也為了達成這些目的而妥善記錄以觀察自己的進步,才不會半途而廢。


中期規劃 中期規劃

我希望能夠考取該科系的證照,對我自己是一個能力證明,在人人都有證照的職業場合,我也就必須認真努力的學習,考取更多得證照,讓我在未來找工作時不煩惱。

而在認真努力學習的同時,我也非常喜歡跳舞,跳舞對我來說就像是讓我盡情發洩壓力的大好出口。

長期規劃 長期規劃

在未來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有希望自己能夠去國外進修,讓自己能夠接觸更多的文化與知識,並且學習努力不謝的學習精神,也希望能夠在景氣差壓力大的社會裡生存而不被淘汰,學習調養內心的韌性是每個人都必須的,也希望能夠精於專業,為了不當半吊子而努力,創造更多的創意及價值,讓自己成為被需要的人才。學習如何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