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規劃 短期規劃

我職業是軍職,在上課時間也必須妥善調整,要適應新的校園環境,課業上也會抱持著工作的心態慎重看待,雖然大學課程時間彈性,自我時間管理能力必須需要增強,調整駐隊時間,盡可能到校學習,也為了達成這些目的而妥善記錄以觀察自己的進步,每一條都是學習的道路,每一步都是經驗的累積,莫忘初衷。

中期規劃 中期規劃

我希望能夠學習更多從未學習過的資訊與經驗,然而在職場上也身為領導幹部,更應該增加新的元素,增加電腦方面的技能及企業管理,在資訊化的時代下,擁有電腦技能的重要性日以劇增,使用軟體的熟練,以及硬體方面的初步了解,都希望能夠使我更了解電腦可以幫助我更多規劃在軍中繪製圖表及資訊設計方面,則在管理的方面也能了解企業管理是如何運用人力,技能,時間規劃,增加培育人才。

長期規劃 長期規劃

在部內學習能力是有限,必須跨出去學習授課新的東西,無論接收到什麼新的技術及技能,學習努力不懈及堅韌的精神,能夠更加獨立,更能夠在各項任務、壓力大的社會裡生存而不被淘汰,學習調養內心的韌性是每個人都必須的。希望能將這些所學應用於工作上,能夠精於專業,創造更多的創意及價值,讓自己成為被需要的人才,也能替班下學弟妹們指導及學習到更多不一樣的技能及技術,順勢一起成長,把班上帶好,增加經驗,創造一班非只有本職專長技能,還有非專長技術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