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規劃 短期規劃
學生時期因家庭因素,半工半讀的情況下,導致自己無法順利畢業,很遺憾自己只拿到肄業,也因為這樣每當人家問到學歷,都會蠻自卑的,但我不因此而放棄自己,反而在職場生涯中充實了自己,累績工作經驗,嘗試了各種不同的工作性質,例:飲料店、飯店櫃檯、牙醫助理、托嬰中心助教、洗腎中心助理等,多方位學習。
之後步入了婚姻生了孩子,當了全職媽媽,隨著小孩都上學了,讓我也有了重新返回校園的念頭,充實自己,彌補自己學歷低的缺憾。

 

中期規劃 中期規劃

新學期開始希望自己能在這幾項科目中,增加面對國際化社會的能力,並且增加電腦方面的技能,在資訊化的時代下,擁有電腦技能的重要性日以劇增,使用軟體的熟練,以及硬體方面的初步了解,都希望能夠使我更了解電腦可以幫助我更多。

 

長期規劃 長期規劃
我很喜歡運動、喜歡騎車
喜歡挑戰各種不同的運動
國中時有參加田徑隊
高中時也有參加啦啦隊
畢業後因為忙於工作
所以就比較沒有時間運動
一直到近幾年才有固定在運動
禮拜一、四都會上有氧課
偶爾會去健身房上槓鈴課
有休假時也會帶小孩去騎腳踏車、
公園散步、玩飛盤、打羽球,打籃球、踢足球等等....
在運動時不只能增進親子關係,
更能讓我很放鬆心靈讓心情愉悅
 
最近也一直很想挑戰爬山
但是身邊沒有在爬山的朋友,
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和同學一起去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