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規劃 短期規劃

        剛開學,認識很多不同年齡層的同學,年輕同學大部分是為遷來上課,年紀比較長的是因為想增加知識、增加自我價值而來上課,大家都是邊上班邊上課很辛苦,可以跟大家一起學習是開心、是期待更是自己的選擇,離開學生生活那麼久,出社會工作20年,再重新來上課,除了心態上要調適外,我個人是帶著謙卑的心、良好的學習態度,準備好好扮演學生的角色。

        期待自己能在學校,與老師、同學間有良好的互動及學習,為兩年的學習生涯奠定一個好的開始。

        

中期規劃 中期規劃

原本就喜好運動的我,可以在學校學習更多樣化的休閒運動、按摩技巧、飲料調製、電腦運用等等……跟同學們互相學習,增加自己對運動及電腦多方面的知識及作用。

可考一些證照,來增長自我價值,學習自己所不知道的一些知識及技能,除了運動健康外,還可以知道休閒方面的發展及走向,期待自己未來有更寬廣的方向。

 

長期規劃 長期規劃

希望用二年時間,讓自己在各方面都能有所進步,對我來說這二年,是自我挑戰跟試水溫的做法,試試自己能否承受讀書兼工作並行的壓力,付出最大的努力,突破自己的不可能,若能夠克服所有壓力,不排除會繼續努力學習,把二技也讀完。

可以用所學或者考上的證照,學以致用,融會到我未來生活中,這是我對自己最大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