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規劃 短期規劃

為了適應新的校園環境,將會慎重挑選社團並積極參與,希望能夠得到一些來源以助我更加了解校園及校內風氣。課業上也會抱持著工作的心態慎重看待,大學課程時間彈性,比起以往學校的固定時間來的難以掌握。但已經決定讀書就會認真讀完,不會半途而廢,做好學生的本份。

中期規劃 中期規劃

大學四年會打工+夜校+努力的準備好司法人員。

英文也要繼續努力考檢定。

並不會忘記學習的根本。

除了星期一到星期五的上班跟上課外假日要去運動。

因為要考司法人員對於讀書不能懈怠。

努力一定會有成果。

但是心一定要定下來。

長期規劃 長期規劃

希望到時候的疫情已經消失,我也存到了一筆可以出國的經費。出國走走看看不同的文化,增強人與人之間的交流,人活著就是不斷的學習進步,成為更好的自己。

能夠更加獨立,更能夠在景氣差、壓力大的社會裡生存而不被淘汰,學習調養內心的韌性是每個人都必須有的。所以我很希望自己能考上自己嚮往的司法。

也希望能夠精於專業,為了不當半吊子而努力,創造更多的創意及價值,讓自己成為被需要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