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規劃 短期規劃

我是企業管理系的學生,因為高中就讀食品加工科,學了一手烘焙,也有拿到證照,現在工作是營區裡面的食勤兵,專門煮三餐還有點心給他們吃,看到他們吃的幸褔我就很開心了,也因為之後有想要開店的打算,所以讀了企管系,選擇這個科系,希望我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對我未來有幫助,有時間也會想參加學校舉辦的活動,認識不同的人。

中期規劃 中期規劃

就讀期間,我希望在軍中我的廚藝或是烘焙手藝越來越好,在學校也學到很多知識,畢業後想要開一間吃的店,中餐與下午茶兼具的小網美店,將在學校所學得管理.經濟.零售.消費者心理呀,運用在之後的未來,畢竟民以食為天,吃得非常重要,現在在學校也要好好認識同學,讓自己的人際越來越好,以後說不定可以互相幫忙,在職場上也要好好磨練自己,將自己所缺的努力補上。

長期規劃 長期規劃

畢業之後,我也退伍了,剛好有一筆小錢可以開小店,店名要叫"兜",因為路過的人就來裡面兜個圈逛逛,有簡餐.甜點.麵包.蛋糕.飲料.一些手做或小東西,在布置個網美背景,來過的人可以拍照留下美好的回憶,希望我可以成為好的老闆娘,可以跟顧客像朋友一樣,知道他們的需求再做改進,也希望我可以很順利的開店,賺到錢之後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讓他們也成為社會上有用的人在繼續幫助下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