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規劃 短期規劃

大一要致力修習必修科目,例如:經濟學、企業概論……等等,以求穩固根基。且努力學習應具備的基本專業知識及實際操作能力,並積極參與可以幫助學業更加精進,另外,我也會儘快努力的熟悉學校的環境,使自己能充分利用學校所提供的資源,讓自己在學習上更加得心應手。

中期規劃 中期規劃

爲研究更深、更專業的知識,除了致力研讀系上必修科目專業科目外,我也會從報章雜誌上充實自己有關企管方面的資訊,然後將實務問題與教授、學長姐研討,並以所得的資料來統合彙整並加以整理,做更深入的了解,使自己從中得取更多的企管知識。另外,積極參與校內外有關企管方面的研習及專業技術檢定,不斷的充實自我,奠定良好的專業能力與基礎。

 

長期規劃 長期規劃

未來,我希望進入業界,學以致用,讓自己得以勝任企業管理的相關工作,並期許自己在職場上仍能不斷的進修,利用工作之餘加強自己的外語能力,因為人有第二外語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