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部落格
循跡自動車~~

 

新構思

 

Arduino W5100 網路模組擴充板

 

產品敘述:

Arduino 網路模組擴充板可以讓Arduino控制器連接網路。它是一塊內置WizNet W5100 TCP/IP微處理器的擴展板。這塊板通過長針腳排母(wire-wrap header)連接arduino板。使用Arduino IDE中的Ethernet庫程式便可以輕鬆地使用這款擴展板連接到網路中。這款擴展板支持同時4個socket的連接。

該款網路模組擴充板的R3版本還新增了由4個額外埠組成的1.0標準版輸出埠:2個位於ARFF邊上,2個位於RESET邊上。RESET邊上的兩個埠,一個是IOREF,用來使擴展板適應主板。另一個空的埠預留給將來擴展的可能。

此款最新的版本新增micro-SD卡的插槽,擁有網路存儲功能。此外,它和Arduino Duemilanove,Mega系列也完全相容。它還擁有一個獨立的PoE( power-over-Ethernet)模組。該模組可以焊接到主板上,從而通過雙絞線來傳輸電力。這是符合IEEE802.3af標準的,並和現存的PoE模組相相容。

特點:

  • Arduino Mega2560/Uno rev3/Leonardo標準輸出埠相相容
  • 具有有功電壓轉換器功能的micro-SD卡連接器
  • PoE( power-over-Ethernet)
  • 復位控制器
20140116期末考

顯示 4 項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