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八:QC CODE製作 作業八:QC CODE製作

 

作業七:如何尋找我的學習歷程檔案 作業七:如何尋找我的學習歷程檔案

 如何尋找我的學習歷程檔案:http://203.64.38.191/web/s10171049

URL:全球資源定位器 ,或 Uniform Resource Locator ,一致性資源定位器) 主要用來指出某一項資訊的所在位置及存取方式。更具體的說,URL就是在WWW上指明通訊協定及以位址的方式來享用網路上各式的服務。使用者只要在瀏覽器輸入位址處輸入 URL 的格式內容,便可以擷取其所指定的主機相關資料。就像您只要透過 URL 馬上就能為您直接開啟某個網頁。

每一個網頁都會有一個 URL。瀏覽器軟體不僅能夠透過 URL 辨識 Internet 上的電腦,還可以根據 URL 找出您要的網頁在電腦的哪個目錄,換句話說,URL 所代表的正是伺服器的網址。

通訊協定:HTTP(HyperText Transfer Protocol)是網際網路上應用最為廣泛的一種網路協議。所有的WWW檔案都必須遵守這個標準。設計HTTP最初的目的是為了提供一種發行和接收HTML頁面的方法。

主機網址:203.64.38.191

檔案路徑:/web 主機根目錄底下的WEB目錄

檔案名稱:/s10171049.htm

作業六:插入FLASH 作業六:插入FLASH

 

 

 

作業五:插入GIF 圖片 作業五:插入GIF 圖片

 功課答案-作業五

作業四:鑲入Youtube影片 作業四:鑲入Youtube影片

功課答案-作業四

 

作業三:找Java script程式 作業三:找Java script程式
功課答案-作業二 功課答案-作業二

 功課答案-作業二

9673
5ba5
5ef7



 

 

功課答案-作業一 功課答案-作業一

 功課答案-作業一

大部分的電腦採用范紐曼結構 
因此又稱為范紐曼電腦。
范紐曼結構源自於第一位推薦這種結構的知名數學家John Von Neumann。
最重要的特色就是"程式儲存觀念"

主要元件:
1.處理器
2.記憶體
3.I/O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