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掃描我取得最新動態 請掃描我取得最新動態

部落格 部落格
主場橫掃洋基 老虎美聯封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底特律老虎(Tigers)今天以8-1屠殺紐約洋基(Yankees),完成4連勝橫掃對手榮登美聯冠軍,6年來首度重返世界大賽。

洋基寄望先發左投「沙胖」沙巴西亞(CCSabathia)馴伏老虎保住季後賽生機,結果老虎打線只花3又2/3局就敲出11支安打把沙胖轟下場,包括卡布瑞拉(Miguel Cabrera)和裴拉塔(Jhonny Peralta)第4局各轟1支2分全壘打,也讓爆滿的柯美利加球場(Comerica Park)氣氛嗨到最高點。

傑克森(Austin Jackson)和裴拉塔比賽後段各敲1支陽春砲完成屠殺,這也是老虎連續第2年在季後賽逼洋基打包回家。老虎全隊單場4轟打平隊史季後賽紀錄,16安則創下隊史新紀錄。

老虎打線提供的火力支援遠超出先發強投薛茲爾(Max Scherzer)所需。薛茲爾本役主投5又2/3局,只被敲2安失1分,還飆出10次三振,表現精采。

右投薛茲爾前5局都沒被敲出安打,第6局才被首名上場的打者努涅斯(Eduardo Nunez)敲出三壘安打,努涅斯之後靠著史威瑟(Nick Swisher)的二壘安打跑回洋基唯一1分。

洋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今天再次調整打線,讓強棒三壘手羅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和手感低迷的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坐板凳,但仍無法燃起鑽石打線的攻勢。

洋基這4場比賽總共只得6分,打擊率僅1成56,是季後賽單一系列賽平均最糟成績。

老虎將與國聯冠軍賽贏家──聖路易紅雀(Cardinals)或舊金山巨人(Giants)在世界大賽廝殺,力爭1984年以來首座世界冠軍。1011019

顯示 1 項結果.
網頁表單 網頁表單
與我們聯絡

您的意見非常寶貴,歡迎您與我們聯絡!

captcha
文字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