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ops介紹 xoops介紹

 XOOPS是一種開放原始碼的內容管理系統,衍生自PHP-Nuke,採用PHP語言跟MySQL資料庫。功能、界面全部模組化設計,可用於建構各種網路社區。

XOOPS的發布採用GPL協議,可免費使用和修改;在遵循GPL相關條款的前提下,可自由再發布。

XOOPS eXtensible Object Oriented Portal System 的縮寫,按照英語規則,XOOPS應該讀作「zoo'ps」。

XOOPS的用途很廣泛,對於個人使用者,可以啟用XPress模組(針對XOOPSWordPress),作為個人的網誌。對於較大規模的網站,可以根據需要,安裝更多的模組,如新聞發布、論壇、資源下載、友情連結,以及線上購物、廣告管理等,對於WikiRSSXOOPS也有相應的模組。

在國際語言支持方面,XOOPS有二十種以上的語言版本,包括英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編碼可自由選擇採用GB 2312BIG 5或是UTF-8

 出處:http://zh.wikipedia.org/wiki/XOOPS

xoops標誌 xoops標誌

語言切換 語言切換
العربية (السعودية) Basque (Spain) català (Andorra) català (Espanya) 中文 (中国) 中文 (台灣) čeština (Česká republika) Nederlands (Nederland) English (United States) suomi (Suomi) français (France) Deutsch (Deutschland) Ελληνικά (Ελλάδα) magyar (Magyarország) italiano (Italia) 日本語 (日本) 한국어 (대한민국) Norwegian Bokmål (Norway) Persian (Iran) polski (Polska) português (Brasil) português (Portugal) русский (Россия) Slovenčina (Slovenská republika) español (España) svenska (Sverige) Türkçe (Türkiye) Tiếng Việt (Việt Nam)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網頁: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