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切換 語言切換
العربية (السعودية) Basque (Spain) català (Andorra) català (Espanya) 中文 (中国) 中文 (台灣) čeština (Česká republika) Nederlands (Nederland) English (United States) suomi (Suomi) français (France) Deutsch (Deutschland) Ελληνικά (Ελλάδα) magyar (Magyarország) italiano (Italia) 日本語 (日本) 한국어 (대한민국) Norwegian Bokmål (Norway) Persian (Iran) polski (Polska) português (Brasil) português (Portugal) русский (Россия) Slovenčina (Slovenská republika) español (España) svenska (Sverige) Türkçe (Türkiye) Tiếng Việt (Việt Nam)
多方向分享 多方向分享

音樂欣賞 音樂欣賞

 IU & 劉承浩 - 相信愛 [HD][中韓字幕]   

分享網址:http://youtu.be/v5mR8wsRzro

部落格 部落格
薪資倒數第2 魔球交易奏效

薪資倒數第2 魔球交易奏效

   自由時報 – 2012年10月5日 上午4:32

運動家隊去年戰績只有74勝88敗,季後又陸續送走勝投前兩名的先發投手和明星終結者,幾乎所有人都認為運動家隊今年勝率不會達到5成,運動家隊卻奪得分區冠軍,讓球迷再一次見識總經理畢恩的「魔球」操作功力。

「這真是非常特別的一年」,畢恩在贏得美聯西區冠軍後表示:「我們想要創造一支有機會持續進步的球隊,只是不知道會從什麼地方開始;老實說,或許我們開始得比任何人所預期的更快。」

畢恩的魔球最新一章從把運動家投手三冠王的岡薩雷茲送到國民隊開始,這當然是為了降低薪資總額,但是換回來的米隆拿下並列全隊最多的13勝,諾里斯在球季後半成為先發捕手,昨天的封王戰打下2分打點,包括第7支全壘打。

畢恩隨後再把去年12勝的卡希爾送到響尾蛇隊,交易帕克和庫克等3名選手。今年之前只在大聯盟出賽過1場的帕克成為運動家隊新任投手三冠王,而過去只在大聯盟投過7.2局的庫克,今年出賽71場,拿下14救援、21中繼。

畢恩接著用終結者貝利和紅襪隊交換外野手瑞迪克以及2名新秀,瑞迪克打出全隊最多的32支全壘打和85分打點。

畢恩今年唯一花大錢是用4年3600萬美元簽下古巴外野手塞斯佩德斯,雖然大部分人認為塞斯佩德斯今年會是適應期,卻成為當家第4棒,打擊率全隊第1,全壘打和打點僅次於瑞迪克,證明畢恩的錢都花在刀口上。 (記者吳清正)

 

出處:yahoo新聞

顯示2項結果的2 - 2項。
每頁項目數量
網頁 _ 2
意見欄 意見欄
與我們聯絡

您的意見非常寶貴,歡迎您與我們聯絡!

captcha
文字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