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文章 網頁文章

 履歷

 

 

出生於人情味濃厚的台北。從小的時候就是個很頑皮的小孩。常常把家裡的東西搞破壞,結果當然是被爸媽教訓一頓。我的個性很活潑,平常話超多的,站著等公車都可以和路人甲聊天。家中的成員除了爸媽之外,還有一個哥哥。而平時的興趣與休閒嗜好是打籃球,還有聽音樂跟閱讀。

  求學過程中,父母非常尊重我的想法,讓我選擇自己喜歡的科系,在電腦的領域中發揮成長。本身喜歡學習研究新事物,和接觸不同領域的知識,每當有新的學習機會,都會勇於學習與嘗試,並從中學習到不少的經驗。在高中階段,考取許多證照(如中英文打字、office系列證照),對我未來的求學有著非常大的助益。
 
 
  社團參與方面,曾參與過許多社團(如慈青社、籃球社…),在社團中可以舒緩平時生活上的緊張,也能陶冶身心,另外參與社團活動,也可以接觸到更多不同的人事物,我相信在學校除了專業技能外,人際關係的處理及應對也是另一個學習的重點,而社團活動的參與則是一個學習的好機會!

  大學的學習階段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之學習歷程時期,在對未來是否繼續升學,或未來職場做最後自我充實之準備。且在課程與專題的努力之外,希望能夠培養好我的第二專長,以及英文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