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 短期


很多人都說,人因夢想而偉大。你身邊成功的人比較多,

 

是失敗的人比較多呢?

 

我發現失敗的的人永遠比成功的人來

 

的少,而且比例非常少。為什麼會這樣呢?

 

你認為想要成功的你,生活中有人在阻止你成功嗎?


 

有!一定有,要不然你不會放棄追求更高的目標,這個阻止

 

你的人就是自己。

 

中期 中期

我希望增強我的外語能力,因為英文是國際語言,無論是在課業上或是將來在職場上,都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所以我想考取全民英檢初級、中級,也想試著去考多益,以增加面對國際化社會的能力。

電腦資訊方面,我想考取電腦繪圖技術士乙級,因為這對未來的工作機會有相當大的幫助。

而在體能方面我希望增強我的肺活量,每天至少長跑兩千公尺,日以漸進地慢慢增加長跑距離,因為體能會影響我的學習及生活,所以維持正常運動習慣是我一直追求的。

後期 後期

 成為正式的人員

不放棄 不半途而廢 為自己做的事情負責

1.大學畢業後,我仍要繼續升學,進入研究所就讀。在研究所畢業之後,在工作上發揮所學,並吸取工作及人生經驗,望能成為一位優秀的社會人士。

2.參加國家考試、高普考、甲級技術士。

3.考取軍、工、教等職場。

最近瀏覽過文件 最近瀏覽過文件
沒有最新文件。
語言切換 語言切換
العربية (السعودية) Basque (Spain) català (Andorra) català (Espanya) 中文 (中国) 中文 (台灣) čeština (Česká republika) Nederlands (Nederland) English (United States) suomi (Suomi) français (France) Deutsch (Deutschland) Ελληνικά (Ελλάδα) magyar (Magyarország) italiano (Italia) 日本語 (日本) 한국어 (대한민국) Norwegian Bokmål (Norway) Persian (Iran) polski (Polska) português (Brasil) português (Portugal) русский (Россия) Slovenčina (Slovenská republika) español (España) svenska (Sverige) Türkçe (Türkiye) Tiếng Việt (Việt Nam)